订购/客服:13417589054
由于我司产品以定制为主,所以建议客户发邮件询价,电话询价不一定能马上出结果。 电子邮箱:info@atomaxchem.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08 有机化学品销售

       深圳爱拓化学有限公司与全球各大医药公司紧密合作,紧跟世界医药技术最前沿,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一站式化合物定制服务. 爱拓化学已经成为各大医药公司的常用供应商之一。

       定制化学品服务将根据客户要求提供NMR, MS, HPLC, GC等检测数据,做到产品品质出厂100%合格,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深圳爱拓化学有限公司拥有从mg级化学库到吨级工业生产的能力,实验室已研发出几十种独家生产原料药,特别擅长放大生产,工厂已通过Merck等公司的审查,设备先进,记录完整。

总部:中国香港
销售办事处:中国广东深圳
研发实验室:

1. 中国广东深圳
2. 中国陕西西安
3. 中国河南郑州
4. 中国浙江宁波
工厂地点:
1. 中国江苏南通
2. 中国山东济宁
3. 中国河北邢台
4. 中国湖北应城

     

       我们以严格控制工艺路线来保证我们的自主知识产权。对于没有申请专利的技术,我们依赖于保密程序以及合同约束来保护。爱拓化学所有的员工在入职时均被要求签订和执行保密协议。同时,对于每个项目,只有与该项目有关的经授权的人员才能接触到相关的保密资料以防止无意识的泄漏或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

我们将环境,健康和安全作为重要的经营和社会责任。
       我们一贯努力地以高标准来管理我们的环境,健康和安全体系。并快速、有效地应对中国日趋严格的管理。
       我们的工厂都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并且持有所需的环保经营许可。
       我们会给员工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以降低职业病的风险。近年来,我们采取了许多措施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以及保持一个安全的管理体系。我们在每个工厂实施了详细的安全管理条例包括每周的安全检查和员工安全教育等等。此外,我们的工厂已通过多家国际化的公司的EHS审计。
爱拓化学深深明白,只有合乎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管理要求才能够确保公司长期有序地经营下去。爱拓化学的所有管理层和基层员工在公司的文化氛围中都非常尊重并遵守各项规定。此外,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经营活动与我们的价值观,道德观和伦理观是一致的。

       一个好的合作团队,换言之,基于责任和目标的管理模式以及监督成为了爱拓化学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增强了我们公司的信任,给我们公司持续的发展增加了砝码。与此同时,好的合作团队提高了公司透明度。